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吉林省国际科技合作培训交流会在长春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7-18 16:19:00 来源:

 

    7月12日,由吉林省科技厅主办的“吉林省国际科技合作培训交流会”在长春召开。会议旨在提升我省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水平,交流国际科技合作经验,促进我省开展广泛、深层次的国际科技合作。来自全省各地市州科技局,省内各大学、科研院所、科技园区、企业,以及国际合作基地的科研管理人员、专家学者等参加了会议。省科技厅副厅长陈维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厅长陈维友在讲话中指出,国际科技合作是科技创新和外交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实现科技自主创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助推器。我们要坚持以全球视野谋划和推动科技创新,全方位加强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实现多边合作,多方共赢。

    培训会邀请了来自吉林省外事办公室行政审批办主任朱伟,对国际科技交流活动中引进与派出专家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会议还邀请了中科院长春光机所、吉林农业大学、白城市农业科学院、中俄科技园等单位,介绍了关于国际合作创新园、国际合作联合中心、国际合作实验室的合作模式以及开展国际科技合作工作的经验。会上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还介绍了国际合作平台和国际合作项目有关情况。

    通过会议的培训和交流,有效地将近期科技部和省里国际科技合作工作的新动向和新要求传达给了全省各有关单位,也为全省国际科技合作管理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经验交流、促进发展的平台。(国际合作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