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我省开展中美残障人士手语实践培训与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6-05 14:30:00 来源:

 

63日,省引才引智计划支持下,面向聋人和英语翻译的美国手语实践培训”项目在长春大学启动,省科技厅外国专家服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长春大学是我国第一所同时也是亚洲第一所专门招收视障人、听障人接受高等教育的学院,学校高度重视特殊教育国际化发展,与美国、俄罗斯、日本、韩国等国的特殊教育机构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本项目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学院国家聋人工学院合作,该校的手语翻译享誉世界,邀请SANDRA PHILLIPS BRADLEY5位教授是培养专业手语翻译人才方面的专家。通过开展项目培训与交流深入开展中美手语对比研究,积极培养手语翻译专门人才提供学习美国手语的实践机会为聋人学生开阔视野,提升技能,更好地学习和生活及未来就业创造条件。(外国专家服务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