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2019国际高峰论坛暨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创客大赛东北亚赛区启动仪式正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5-31 16:11:00 来源:

 

5月27日,2019国际高峰论坛暨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创客大赛东北亚赛区启动仪式在长春净月高新区正式举行。本次高峰论坛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长春净月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承办。来自省内部分高校、科研院所企业银行商会行业协会金融投资机构创业服务机构等相关负责人近8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省科技厅副厅长、巡视员陈维友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他指出本次国际高峰论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各位创客也是非常难得的机遇,是一个发现之会,集聚之会。希望创业者在面对新技术革命的机遇和挑战时,发扬创业精神、提升创新能力。吉林省科技厅将努力打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提供创新创业保障,为每一个创业者创建宽松的创新创业环境,共同推进我省创新创业工作,为吉林省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

启动仪式上,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大区总经理郅永宽致辞并发表主题演讲,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创客大赛总策划沙惟现场讲解诸神之战全球创客大赛流程,中国著名经济学家温元凯应邀与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本次活动,政、企、研、学等各方精英代表分享新经济发展趋势和前沿观点,总结5年来国内外创新创业的科技成果,促进科技与资本的全面结合,引导社会各界力量投入并支持创新创业事业。通过产业平台、资源赋能对接助力本地孵化器及创业者实现梦想,抓住全球化发展的机遇,引领吉林省双创4.0模式生态圈的全新探索,促进中国经济结构动态平衡、激发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完善双创服务体系,打造双创态势新格局,推动吉林省经济质量发展。(科技人才与企业服务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