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2019年吉林省科普讲解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5-27 14:43:00 来源:

 

5月26日,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吉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承办的“吉林省2019年科普讲解大赛”决赛在长春落下帷幕。通过5月22日的预赛评选,来自全省各博物馆、展览馆、科普教育基地、大中小学、企事业单位的20名科普从业者和爱好者在决赛中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科普比拼。最终,来自吉林省气象局的李晴、延边州科技局的潘琪、吉林省科技馆的张卓3名选手获得一等奖。大赛还设立了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以奖励在科普讲解领域具有拼搏创新精神的选手和单位。

科普讲解大赛是我省科技活动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大赛以“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为主题,旨在全社会广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营造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号召全社会积极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伟大实践,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