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科技部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副主任刘东金一行赴我厅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5-27 09:28:00 来源:

 

5月15日,科技部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副主任刘东金带队一行五人赴厅就地方财政科技投入管理机制进行了专题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省科技厅副厅长陈维友对吉林省科技创新情况作总体介绍,省科技厅发展规划处、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吉林省科技创新平台管理中心等处室、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我省科技计划体系设置和投入增长机制建设情况、推动实施科技领域预算绩效管理与监督情况、科技计划管理信息平台建设情况等几方面内容。长春应化所、长春理工大学、省农科院、省林科院的有关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现代化法人制度建设情况、科研单位法人责任落实和内容体系建设等内容,并与科技部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就下一步如何激发科研人员活力,增加科研人员获得感等方面交流了工作想法。(资源配置与管理处、省科技资金运行中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