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获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最佳组织奖”
发布时间: 2019-04-24 15:35:00 来源:

 

4月15日,由国家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圆满闭幕。省科技厅组团参会成效显著,大会组委会授予“最佳组织奖”。

今年,省科技组织了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农业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延边大学等多家优秀企业、高等院校参会,洽谈高层次人才交流,宣传人才优惠政策,展示引才引智成果。大会期间,我省参会单位累计接待各类到访宾客近千人次,与20多个国(境)外专家组织和人才机构建立高端引智渠道合作关系。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是我国目前唯一专门对国(境)外专家组织、培训机构、专业人才开放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人才与智力交流盛会。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已成为我省国际人才交流的平台,是展示我省引才引智成果、吸引国际人才来吉林创新创业的重要窗口。外国专家服务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