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到长春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3-29 14:55:00 来源:

327日,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刘多带队,到长春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就科技金融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及平台运营服务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副厅长刘多详细了解了中心科技信用担保、双创微贷、互联网+科技普惠金融、股权投资、债权融资等多种融资服务方式,中心为科技企业提供担保费及贷款贴息后补助新三板上市辅导、新三板挂牌后补助、知识产权专利质押、专利减缓等情况,征询了中心对科技金融服务发展的需求听取了中心下一步发展想法和相关运营情况介绍。

副厅长刘多强调,省科技厅将在原有良好局面基础上,继续稳步推进科技金融工作,推动大学、科研院所、企业与金融机构开展深入合作。科技金融机构一方面要提升自身综合能力,适应新时代、新发展的需要,在人员素质、团队建设、资金规模、服务意识、服务能力等方面要有所提升。另一方面要积极探索新的经营模式,在继续争取国家、省支持的同时,努力提高自身运营的科学化、现代化水平,确保科技金融机构能够良性发展、可持续发展。

省科技厅资源配置和管理处、科技人才与企业服务处主要负责人参与调研,长春市科技局副巡视员赵平陪同调研。(科技人才与企业服务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