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举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3-18 09:12:00 来源:

 

         3月7日,省科技厅在省政务服务中心举办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培训会,省科技厅、省税务局、长春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围绕2019年高企认定创新举措、高企认定及研发费加计扣除等优惠政策、业务流程及管理要求开展培训,长春市科技管理干部及部分企业负责人近3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2019年,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税务局将联合举办高企认定及研发费加计扣除政策培训会11场,通过培训使企业更加深入了解掌握高企认定流程、申报事项等重点内容,提高企业申报高企积极性,增强企业对科技创新重要性的认识,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发展,促进高新技术企业蓬勃发展,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行政审批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