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吉林省科技厅行政审批办获省政务大厅2018年第四季度优秀窗口单位表彰
发布时间: 2019-01-17 10:18:00 来源:

 

2018年第四季度,省科技厅行政审批办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对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方面提出的新思路新要求,强化实施“只跑一次”具体举措,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优化办事流程,强化对外服务,树立良好形象,团结一致,积极工作,着力改善营商环境贡献科技力量受到了省政务大厅及服务对象的一致认可。

省政务大厅据《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窗口单位及工作人员考核评分实施细则》,对38家窗口单位进行了量化打分,省科技厅行政审批办总分第一的成绩,被评2018年第四季度优秀窗口单位,省科技厅行政审批办李洪波同志被评2018年第四季度优秀工作人员。(行政审批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