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政府召开集中宣传我省民营经济发展相关政策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9-01-11 15:49:00 来源:

 

1月11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政法委、省公安厅、省检察院、省税务局等七部门负责同志召开了集中宣传我省民营经济发展相关政策新闻发布会,就省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相关政策进行解读。

发布会上,省科技厅副厅长谢景武就《关于推动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的实施办法》出台的背景和重点条文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就记者提出的“科技创新是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请问省科技厅如何保障和促进民营企业创新发展?”这一问题,从营造民营企业参与科技创新的支撑环境、侧重解决制约民营企业发展的现实问题和强化落实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的鼓励政策三个方面进行了解答。

《实施办法》是省科技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大决策和省委省政府的有关部署,发挥科技创新对民营企业发展的推动作用而制定的,分为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主要措施三个部分,共十六条。从支持企业深度参与科技研发、加强企业创新人员培育、落实创新发展政策、引领企业国际化合作等方面,出台了十四条具体政策措施。

此外,省工厅、省政法委、省公安厅、省检察院、省税务局相关领导分别从各自角度对支持全省民营经济发展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全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促进吉林省民营经济成长,推动高质量发展。(火炬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