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吉林省科技厅举办2019年度省科技发展计划医药健康领域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18-12-24 14:49: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省科技发展计划医药健康领域项目的实施与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和规范性1221日,省科技厅长春召开2019年度省科技发展计划医药健康领域项目启动会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市(州)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牵头部门科技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承担2019省科技发展计划医药健康领域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财务管理部门及项目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等共计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省审计厅、省科技厅相关负责同志和专家,围绕医药健康领域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实施及管理科技专项资金的使用及管理、省科技专项资金的审计要点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

通过此次培训会,医药健康领域科技项目承担单位及项目负责人、地方项目管理部门对医药健康领域科技项目和资金管理工作有了更全面和更深入的理解,促进医药健康领域科技项目良好实施的同时,将进一步推动吉林省医药健康产业的快速稳定持续发展。(医药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