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我省引智宣传工作受到表彰
发布时间: 2018-12-10 10:08:00 来源:

 

11月22日23日,2018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与开发研究会年会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两刊两网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科学技术部副部长、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与开发研究会会长张建国出席会议并致辞。会上对2018年度引智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吉林省外国专家局荣获先进单位,赵泉臻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一年来,吉林省外专局按照“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工作目标,大力宣传引才引智工作成果和外国专家事迹,取得了较好成果:在国家外国专家局“两刊”(《国际人才交流》、《专家工作通讯》)、“两网”(国家外国专家局官方网站、地方引智机构自助网站)以及官方微信“引智中国”上均有登载我省的工作动态和经验做法;《专家工作通讯》杂志6登载了吉林引智助力精准脱贫专题报道;今年一季度公布的2017年地方引智机构自助网站信息量年度排名中,我省名列全国第6位。

新的机构职责设置对引智宣传工作提出更新更高的要求我省引智宣传工作将继续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重要论述,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和吉林省重大需求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讲好中国故事,通过宣传工作营造我省良好的引才引智环境。(吉林省外国专家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