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吉林省代表队在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12-04 14:23:00 来源:

 

2018年11月23日,由中国科协、科技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擂台赛在长沙举行。吉林省共有13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高度重视此次大赛,于10月13日在长春联合举办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吉林赛区大赛。吉林分赛区大赛邀请了5位国家级创新方法专家作为评委,从全省100余家企业报名参赛的295个项目中评选出此次参加全国总决赛的代表队伍。

经过激烈角逐,吉林省参赛代表队中,中国石油吉林油田代表队在电视擂台赛中获银奖,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大唐向阳风电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大赛一等奖,其余队伍分获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此次比赛,是对吉林省积极致力于创新方法的推广和应用工作的肯定,更加激发了企业一线科技人员创新争先的热情,营造了激励企业创新的良好氛围,在引领科技工作者投身创新创业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条财处、吉林省科技创新平台管理中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