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2018年东北三省高校学生优秀实验动物论文大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 2018-12-04 14:18:00 来源:

为了加强《吉林省实验动物管理条例》的宣传工作,推进实验动物法制化建设,提高实验动物从业人员的生物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提升实验动物研究水平,加强实验动物科学后备人才培养。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和中国实验动物学会主办,吉林省动物学会实验动物专业委员会协办,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吉林省医学实验动物科学研究与创新人才培养平台和吉林省病理生理学会负责承办的“2018年东北三省高校学生优秀实验动物论文评选活动”在长春举办。

活动从2018年7月开始,在东北三省范围内,共在校研究生、本科生实验动物论文100余篇。经过邀请东北三省实验动物领域专家进行论文的网上初评评选出优秀论文31篇。

2018年11月28日上午,在长春市长白山宾馆举办了“2018年东北三省高校学生优秀实验动物论文大赛总决赛”。最终评选出本次大赛18篇优秀论文分别授予一、二和三等奖。

通过这次东北三省高校学生实验动物优秀论文的评选活动,展示了在校学生实验动物研究水平,对提升科研人员实验动物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提高有关高校对实验动物人才培养的重视程度、提高我省实验动物管理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条财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