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获得第二十五届中国杨凌农高会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 2018-11-20 09:38:00 来源:

 

2018年11月5日至9日,由科技部、商务部、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新时代 新驱动 新农业”为主题的第25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杨凌示范区成功举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武维华出席农高会开幕式并在现代农业高端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科技部、农业农村部等16个部委有关负责同志,内蒙古、吉林、江苏等18个省(区、市)领导以及有关方面的负责同志出席了相关活动。

本届农高会举办中国农科院科技成果、中国旱区农业技术发展报告等8场科技成果发布、推介活动;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科院等32所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发布最新农业科技成果2015项。杨凌农业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正式运行,大会期间共完成11项农业科技成果交易。省科技厅的精心组织下,省农科院吉林农大、北华大学等单位参加了展会,并向与会领导、专家展示最近省在农业高新科技成果转化、先进适用技术及名优农产品等方面取得的重大科技进展,获得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

会后,农高会筹委会对2018年度农业高新技术展示的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吉林省科技厅获得“优秀组织奖”。(农村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