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2018年全省科技基础资源调查工作动员与培训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19 09:51: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科技部、财政部联合下发《关于开展2018年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科发基[2018]226精神和要求,1116日,由科技厅、财政厅联合举办的“全省科技基础资源调查工作动员与培训会议”在长春召开,来自全省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创新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工作人员1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对资源调查工作的重要性、专项调查、数据质量及分析利用等方面进行了梳理和强调,同时,对资源调查系统和大型科研仪器系统的填报进行了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此次动员和培训,为2018全省科技基础资源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引导和推动作用。(条财处、吉林省科技创新平台管理中心供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