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第二届科尔沁草原道地关药发展论坛在白城市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19 09:48:00 来源:

 

11月15日,由白城市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推进组主办的第二届科尔沁草原道地关药发展论坛顺利召开。省科技厅副厅长刘多和白城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勋奎出席会议并致辞。相关种植合作社、生产企业、科研院校以及医疗机构、政府部门代表160余人参加论坛。

副厅长刘多指出,白城市是科尔沁草原的核心地带,具有发展科尔沁草原道地关药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资源优势。近年来,白城市加大医药健康产业推进力度,以科技创新为支撑,加强道地中药材规范化种植基地建设,发展甘草、防风等11种中草药近十万亩,取得了喜人成绩。希望白城在更为广阔的层面上,开展协同创新、成果转化和产品应用,努力把白城市打造成我省中药材产业发展的重要基地。

论坛期间,知名行业专家、企业家围绕科尔沁草原道地关药产业发展现状、相关政策、规范化种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报告与现场考察。通过本次论坛,将进一步助推白城市道地关药产业快速发展,壮大白城市医药健康产业规模(医药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