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副厅长谢景武到西腰沟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14 09:29:00 来源:

 

2018年11月12日,省科技厅副厅长谢景武带领人事处、农村处等处室负责人一行5人来到柳河县柳南乡西腰沟村实地考察了科技扶贫项目建设情况,与柳南乡政府、驻村工作队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并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近期工作汇报。同时,为强化驻村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驻村干部“尖兵”、“桥梁”作用,省科技厅重新选派2名干部作为驻村工作队员配合第一书记丛培龙共同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谢景武副厅长就当前扶贫工作对驻村工作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配合当地党委政府,严格按照驻村工作队职责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二要实事求是,准确把握扶贫产业项目现状,加大对扶贫产业的扶持力度;三要立足本职,构建扶贫大格局,提高扶贫产业项目的可持续性。真正将党的关怀和爱护送到老百姓的心中,让精准扶贫政策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农村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