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2018年第八期吉林省科技创新驱动政策宣讲培训会在吉林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0-26 10:34:00 来源:

 

    10月23日,由省科技厅法规处主办、吉林省科学技术情报学会和吉林市科技局承办的2018年第八期全省创新驱动政策宣讲培训会在吉林市科创中心举办。此次培训活动。培训共进行了科研经费使用、高新企业认定、加计扣除政策、科研成果评价、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撰写以及申报平台、科技文献平台使用、万方知识服务平台功能、大数据“微服务”、科技金融政策等内容的十一课政策宣讲培训,吉林市的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与科技管理、中介机构的项目负责人、财务人员和科技管理工作者,以及全省各地区科技信息研究所的领导240多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发放了《2018吉林省创新驱动政策法规汇编》及相关材料近600余册(份)。同时,还进行了有关科技政策培训的问卷调查等活动。培训活动的开展,对于推动地方科技政策的有效落实,推进企业及科研单位、高校全面了解掌握国家和省科技创新驱动的优惠政策与最新状态,树立创新发展理念,指导企业及各单位的项目管理和财务管理,助推企业升级与创新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目前,全年已完成科技创新驱动政策培训1600多人次。(法规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