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2018年吉林省创新创业科技升级论坛暨人工智能前沿峰会在净月高新区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0-18 09:39:00 来源:

 

10月15日,由吉林省科技厅主办,长春净月高新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联合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承办的2018年吉林省创新创业科技升级论坛暨人工智能前沿峰会在长春净月高新区举行。

本次峰会以“科技打造新引擎·阿里云助力加速度”为主题,旨在为智能科学技术领域的广大开发者、创业者及传统企业搭建平台,切切实实的用人工智能改善大众的生活,促进创业创新企业与科研人员有效交流,在良性循环中健康发展。

 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陈维友在致辞中提出,当前正在进行中的科技革命加速改变着人民的生活,并为社会带来了巨大的财富以及财富增长。阿里是让梦想起飞的地方,吉林省内的双创企业也应该抓住这一难得的发展机遇,让梦想在吉林这片沃土上起飞。

 峰会上,阿里巴巴集团雄安项目总经理、阿里云创业孵化事业部总经理李中雨发表了主题为《阿里巴巴双创新征程》的演讲。

    此次峰会的顺利召开,将成就人工智能领域高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的一次重要碰撞,积极促成人工智能的创新成果转化,对创业创新有着良好的推动和示范作用。双创周人工智能前沿峰会,开启了人工智能领域的一个新开始。在创业与创新的驱动下,人工智能领域的各个细分行业内即将掀起新一轮的成果释放。可以预期的是,未来创新与创业不再仅仅是一项事业选择,而将成为我省的一种生活理念,一种对待未来的态度,一种社会发展趋势!(火炬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