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科技创新创业 投资魅力延边”主题论坛在延吉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0-17 09:51:00 来源:

 

日前,在以“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主题2018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活动周期间,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延边州政府主办,延边朗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朗逸咖啡众创空间)承办的 “科技创新创业 投资魅力延边”主题论坛在延吉市成功举办。

论坛邀请了深圳湾科创集团董事长邱道勇、新经济时代投资创始合伙人秋实、北京科硕创智科技创始人邱伟、华夏智库创始人张杰、贝塔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汉杰、著名天使投资人梁崇东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组组长张国辉出席活动并致辞,他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省直有关部门加强协同,密切配合,我省的创新创业工作正向着新业态、新模式、新领域发展举办本次论坛是目的是宣传延边及延边特色企业,为投资机构、优秀企业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欢迎全国各地的投资人投资机构来吉林、来延边创业投资,将优秀创业企业扎根延边,为推动延边地区创新创业理念与发达地区靠近,实现区域发展优势,推动延边高质量发展。

邱道勇在论坛上做了题为“新经济时代独角兽加速”主旨演讲。他认为,深圳之所以走在前方,是因为深圳企业考虑的格局和视野更加广阔。延边企业想要获得更高层次的发展,可以扎根本地,但视野要放眼全国、乃至世界,与全球相通,与资本相接,与IP相连,与IT相融。

论坛上,与会嘉宾围绕“科技创新创业,投资魅力延边”的主题,共同探讨了如何在双创浪潮中帮助延边企业创新发展,提升延边文化经济实力,最终达到“帮扶企业、投资延边、发展延边”三边共赢局面。

来自延边地区各市县、高新区科技局,各创业孵化载体,延边大学相关部门共计120人参加了此次论坛活动。本次论坛是2018吉林省双创系列活动之一,在举办论坛的前一天,中国首档创业投资直播真人秀——《创投决》国际邀请赛延边专场也在延吉市成功举办,助力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双创事业高质量发展,逾270万名观众在线观看。(火炬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