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中医药关键技术装备战略研讨会在长春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0-16 15:43: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领导对中医药关键技术装备有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10月15日,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在长春市召开了中医药关键技术装备战略研讨会。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副主任董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吉林省科技厅、辽宁省科技厅相关部门负责人,来自吉林省、辽宁省、黑龙江省中医、中药、制药装备、电子信息等领域的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的相关专家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吉林省科技厅医药办负责人介绍了吉林省医药健康产业尤其是中医药技术装备制造方面的发展情况。董志峰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国家开展中医药关键技术装备战略研究工作的相关背景、工作内容以及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与会专家重点围绕中医药关键技术装备发展的战略需求、发展目标、关键技术瓶颈、能力建设和组织推进与措施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此次会议深入梳理了东北三省中医药技术装备的发展情况、创新需求、具有的优势和存在的问题,对今后我省开展中医药技术装备领域相关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引导和推动作用。(医药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