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我厅举办2018年第七期科技创新驱动政策暨专利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18-10-08 08:27:00 来源:

 

2018年9月29日, 省科技厅在珲春市举行2018年第七期全省创新驱动政策暨专利知识宣讲培训会。此次培训活动是由省科技厅法规处和专利代办处主办、吉林省科学技术情报学会承办, 珲春市工信(科技)局协办。培训共进行了科研项目审计、加计扣除、高新企业认定、科技文献平台使用、专利补贴、专利发明及文件撰写等内容的七课政策宣讲培训,来自珲春市的一些企业与科技管理机构的项目负责人、财务人员和科技管理工作者12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发放了《2018吉林省创新驱动政策法规汇编》及相关材料300余册(份)。同时,还组织了50人参加的科技政策培训问卷调研工作。

通过科技政策培训,对于推动地方科技政策的有效落实,促进企业和科技管理单位更新政策观念、树立创新发展理念,指导企业及各单位的项目管理和财务管理,助推企业升级与创新经济发展具有较好的指导意义。(法规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