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开展第四次“新时代科技传习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20 15:40:00 来源:

 

为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推动我厅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水平,9月19日下午,省科技厅在厅机关401会议室召开第四次“新时代科技传习大讲堂”活动。活动由厅党组书记、厅长于化东主持,副厅长陈维友、驻厅纪检组组长张国辉以及厅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吉林省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姜德志作了题为《追悔后的追问——对我国高级干部腐败犯罪问题的思考》的报告,报告从“高官腐败谁之过”、“根本原因是什么”以及“前车之鉴是什么”三个方面入手,结合大量的案例和实例深入分析我国高级干部腐败犯罪现象存在的前因后果,将原因概括为“政治上失去信念”、“人格上失去良知”、“行为上失去法度”、“思维上失去境界”的四点结论,为与会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课和严肃的廉政课。

 厅长于化东在总结讲话中对全厅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自觉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改造世界观;二是要严以律己,遵纪守法;三是要坚守本职,履职尽责。会后要以支部为单位,结合所学内容展开深入讨论、引发深层思考,进一步消化理解本次学习内容。(机关党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