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副省长安立佳对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进行督导
发布时间: 2018-09-20 15:08:00 来源:

 

2018年9月12日,按照省政府的统一要求,副省长安立佳一行赴省科技厅对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省科技厅厅长于化东、副厅长陈维友、副厅长赵辉、省纪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组组长张国辉参加了督导会议。

会上厅长于化东从八个方面汇报了省科技厅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情况。一是组织全厅副处以上干部召开动员大会,层层动员部署活动是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印发中共吉林科学技术党组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督导活动方案明确活动任务、时间节点、目标要求、具体安排等;三是厅领导带头分别对各自分管单位开展了全覆盖督导活动,听取进展情况,并征求对本人的意见建议;四是召开专题会议深入查找领导班子“五弊”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五是面向有关单位,发放征求意见表,并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充分听取各方的意见建议;六是设立意见箱公开监督电话,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七是坚持把梳理问题清单与问题整改相统一边查边改、边整边改、立行立改;八是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把学习教育贯穿于作风查摆整改的全过程。

副省长安立佳就省科技厅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提出了四点意见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与党中央精神保持高度一致。要汲取“长春长生问题疫苗案件”的教训,全面对标对表中央精神,坚决按照省委要求和省政府安排,迅速行动起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拿出大破大立的决心和气魄,抓住刀刃向内这个关键,扎实推动干部作风大整顿、大改进、大提升。第二,要强化理论学习,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希望省科技厅领导班子真正把学习成果改进作风的成果体现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到解决具体问题上,确保我们的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第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整改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希望省科技厅领导班子能够切实按照省委和省政府要求,拿出钢铁般的意志和举措,对那些安之若素的干部当头棒喝、猛击一掌逐条逐项切实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排查、大扫除、大检修,从而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提供有力的作风保证。第四,要强化领导带头,坚决扛起本部门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第一责任。希望化东同志和班子成员要坚决按照省委指示要求,在作风整顿中带好头、做表率,不断提升政治觉悟,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坚决维护”,以上率下,坚决纠正“四风”,列好“5个清单”,交好“5笔帐”,切实找准作风问题的症结,实行销号管理,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同时,要一手抓整顿,一手抓工作,实现作风整顿和业务工作双促进、双丰收。

    此次督导工作,对我厅进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持续抓好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推动整改落实工作不断深入并取得实效具有重要意义。(办公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