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市联合开展农博会知识产权执法维权援助行动
发布时间: 2018-08-28 08:48:00 来源:

 

第十七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简称“长春农博会”)于2018年8月17日至26日在长春农博园举办,吉林省科学技术厅、长春市科学技术局吉林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和长春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驻会开展知识产权执法维权援助工作

展会期间,现场设立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咨询服务台,普及知识产权保护知识宣传12330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与举报投诉渠道接受知识产权事务咨询受理专利侵权行为投诉和假冒专利举报,共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200余人次。通过开展知识产权执法维权工作,提高了参展商和社会公众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激发了他们的创新意识,达到了鼓励创新、保护创新的目的。

本届农博会,牢牢把握新时代“三农”发展形势,“品牌展销与经贸交流、产业示范与科普教育、设施装备与人居环境、论坛峰会与赛事活动、联动办展与网上农博”五大板块全新谋篇布局,吸引国内外2000多家企业参展,展示展销国内外名优特农产品2万多种,21个国家160多家农业及食品企业参会,现场交易额2.8亿元。现场达成各类经贸合作项目27项,签约金额95.8亿元。(知识产权产业促进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