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全省专利保险实务培训班在长春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8-09 13:48:00 来源:

   

  8月8日至9日,省科技厅在长春举办全省专利保险实务培训班,省内各市(州)科技局主管知识产权工作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相关企业从事知识产权工作人员、金融机构主管领导、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国内有关知识产权金融服务方面的专家针对专利保险实务、专利质押贷款实务、知识产权运营现状及策略以及专利运营新模式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通过培训,提高了企业运用知识产权金融服务扩散技术创新成果的意识和能力,并且为稳步推进我省专利保险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以及促进知识产权与金融资源的有效融合奠定了良好基础。(知识产权保护协调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