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市联合开展汽博会知识产权执法维权援助行动
发布时间: 2018-07-25 10:56:00 来源:

 

7月13日至22日,第十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吉林省科学技术厅、长春市科学技术局、中国(吉林)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和中国(长春)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驻会开展知识产权执法维权援助工作

展会期间,在现场设立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咨询服务台,宣传知识产权保护相关知识接受知识产权相关问题咨询受理知识产权侵权行为投诉和假冒专利举报,组织知识产权志愿者流动讲解知识产权相关知识,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解答咨询问题100余人次通过开展知识产权执法维权援助工作,为展会提供了便捷的诉讼渠道知识产权保护建议,维护了专利权人的合法利益,使参展商和社会公众提高了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懂得如何正确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权利,营造良好的汽车业投资软环境。

    据悉,本届长春汽博会总展览面积达2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45家,参展品牌150个,展车数量1380辆,其中包括新能源汽车148辆,占展车总数的10%以上,形成室内9大展馆、室外6大展区的全新展览展示格局。展会累计62.17万人次入场参观、购车,现场销售车辆超过3万辆,成交额达60.58亿元人民币。(知识产权产业促进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