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与吉林银行、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天邦菁华知识产权运营服务有限公司签署四方协议
发布时间: 2018-07-09 17:28:00 来源:
  

  为了更好地推动我省知识产权金融工作,解决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日前,省科技厅与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吉林省天邦菁华知识产权运营服务有限公司签署了《吉林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制定了共同建立与完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协同工作机制、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风险管理机制、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评估管理体系以及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服务保障机制等工作内容。 

  此次协议的签署,为我省知识产权质押贷款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必将有效地推动吉林省知识产权金融工作,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知识产权保护协调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