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副省长安立佳到省农科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7-09 17:25:00 来源:

  

  近日,副省长安立佳到省农科院就吉林省农业快速高质量发展问题开展深入调研。省科技厅副厅长陈维友等有关省直单位人员陪同调研。

  安立佳副省长一行先后赴公主岭、长春两院区,现场参观了玉米国家工程实验室、单倍体工程化育种圃场、玉米根系研究平台、杂交大豆试验基地、转基因科普展室与转基因作物试验基地、工业大麻组培室及试验地、秸秆生物质循环利用基地、设施农业试验基地、赤眼蜂工厂、农产品加工展室与中试车间、农业信息化平台、农产品检测中心和畜牧分院等科研平台和试验示范基地。

  安立佳副省长对省农科院的农业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经过多年艰苦奋斗和不懈努力,省农科院已经建设成为学科门类齐全、仪器设备先进、科技创新实力雄厚的重要科研机构,培养了大批有影响力的专家,奉献了杂交水稻研究和玉米、水稻等作物育种,以及绿色丰产技术、农业生物技术、畜牧研究等多个领域的大量先进成果。这些重大成果的突破,推动了我省及至东北地区不断实现产业升级和科技进步,为我省粮食产量连续登上新台阶和促进农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农村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