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吉林省科技厅赴西藏日喀则市开展农业科技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及农牧科技特派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8 14:02:00 来源:

 

    根据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会议精神及吉林省委、省政府援藏工作总体部署,2018年6月20日至26日,吉林省科技厅“日喀则地区农业科技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及农牧科技特派员培训”项目组一行5人赴西藏日喀则市开展项目推进工作。吉林省科技厅援藏项目组在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奶牛养殖合作社、谢通门县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和珠峰一见则喜食用菌栽培基地分别开展了奶牛养殖技术和食用菌栽培技术培训并进行了现场指导。共培训当地科技特派员50余人。

    项目组还在日喀则市科技局召开了日喀则市科技培训交流座谈会,就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下一步利用信息化平台开展远程视频培训、教学提出了具体要求。会后,项目组成员向日喀则市科技局赠送了《平菇菌种生产技术规程》培训教材,并向今年5月份赴吉林参加“吉林省对口支援日喀则市农牧民科技特派员专题培训班”的科技特派员代表发放了培训证书。

    本次项目推进工作在日喀则当地科技特派员和农牧民中得到了强烈的反响,受到了当地科技管理部门和科技人员的高度认可。(星火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