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召开全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06-26 18:16:00 来源:

   

  6月26日上午,吉林省科技厅组织召开了由各市(州)科技局知识产权工作负责人、相关金融机构和知识产权评估机构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参加的吉林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研讨会。

  会上,省科技厅介绍了我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情况,并就下半年全省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金融机构和知识产权评估机构介绍了知识产权质押贷款流程及标准等内容。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是缓解科技型中小企业知识产权融资成本高的关键举措,引入有效的风险分担机制将有利于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落地落实,有效缓解我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要求金融机构和知识产权评估机构要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和担当,积极助推知识产权价值实现。与会人员还针对如何推进我省知识产权质押贷款工作提出了相应建议。(知识产权保护协调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