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厅长于化东到吉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6-25 13:30:00 来源:

 

620日上午,省科技厅厅长于化东一行到吉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调研,厅办公室、条财处、计划处等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于化东厅长视察了全所工作环境,听取了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指出信息所历史悠久,对全省科技界的影响较大,近年来,取得一定的成绩,定位服务准确,工作思路清晰。

于化东厅长强调,今后的工作中,要在进一步做好科技信息数据收集统计的基础上,加强情报分析工作,充分发挥“耳目”、“参谋”作用,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情报信息产品。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旗帜鲜明的讲政治,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强化责任落实和压力传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严守八项规定精神,同时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吉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