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长春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6-07 16:15:00 来源:

  

   5月28日至31日,由省科技厅主办、吉林省科技创新平台管理中心承办的“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长春举行。省科技厅火炬主任办王政国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全省35家科技小巨人企业的45位创新工程师参与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为科技小巨人企业创新人才培训系列活动的第一期,旨在加强对我省科技小巨人企业科技创新知识和能力的系统培养,培育一批懂技术、懂方法的创新工程师。

  此次培训聘请了国际MATRIZ三级认证、国家二级创新培训师孙琳琳以及国际MATRIZ二级认证冉丽红联合平台管理中心创新讲师团队共同完成培训、辅导。从创新方法、知识产权等各个方面帮助学员树立了自主创新意识,掌握技术创新工具,改善知识产权保护、落地转化能力,提升企业的技术创新水平。通过4天的培训,共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41项,形成专利意向38项,良好的培训成效也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火炬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