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吉林省科技厅与华智众创(北京)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协议
发布时间: 2018-05-29 14:26:00 来源:

 

5月28日,华智众创(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在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智众创”)朱宁总经理一行来我省调研,省科技厅副厅长谢景武与华智众创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并签署了全面战略协议。

根据战略协议内容,吉林省依托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的知识产权人才与数据资源等优势,促进技术创新、转移转化和产业发展运营体系建设。华智众创(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在责任公司(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的运营方)在规划设计、线上线下平台建设、平台投资运营体系建设、知识产权服务拓展以及知识产权相关培训等领域给予全力支持。

通过此项合作的开展,进一步打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创新支持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作用,优化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供给,为推动吉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起到积极作用。(知识产权保护协调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