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举办“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29 14:12:0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5月26日上午,省科技厅在长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举行“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书记、厅长于化东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厅党组书记、厅长于化东在活动中强调: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是我们各级党组织和每名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要认真学习和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和服务保证作用,确保科技中心工作的圆满完成,充分展示党组织的良好形象。机关党建既要注重创新,又要务求实效。一件事接着一件事去做,一个环节一个节地抓,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切实抓出成效,抓好亮点。要大力倡导积极向上的机关文化。要注重科学设计、精心筹划,开展丰富多彩的党组织活动,让党员干部心灵上受触动,思想上受教育,党性上有加强,工作上有帮助。形成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和谐氛围,建设有担当、有作为、有抱负的党员干部队伍。营造全厅团结干事、和谐向上、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作风过硬的机关文化。

本次党日活动设置健康徒步、党员宣誓、寻宝答题、才艺展示等活动,形式多样,气氛热烈各组成员积极寻宝,踊跃抢答,准确率达95%以上,表现出对党建常识的熟练掌握和扎实基本功。在才艺展示环节中,有三个联合支部献上原创作品,以诗朗诵、三句半等形式,大力宣传奋进新时代新征程取得的新成就新气象,既丰富了形式,又加深了内涵,取得了宣传教育、凝心聚力、鼓劲加油、寓教于乐等多重效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人员参与度高,丰富了党组织生活,加深了各处室之间的情感交流。通过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四个服从”,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加快科技创新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吉林凝心聚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机关党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