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吉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深圳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5-02 14:02: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科技创新创业孵化载体建设,学习和借鉴经济发达地区双创平台建设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不断提升我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高级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与服务能力,持续推动我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健康发展,4月2228日,由吉林省科技厅主办,吉林省创新创业科技服务促进会、吉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共同承办的吉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深圳市成功举办。来自吉林省60多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负责人及各市(州)、高新区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班采取讲座与研讨、案例教学与经验分享以及实地考察的互动学习方式,邀请中国第一位“孵化器博士”颜振军教授、上海杨浦科技创业中心的谢吉华总经理、深圳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吕勇会长和被誉为“中国服务创新第一人”的蔺雷博士等专家学者,围绕创业生态与孵化器的未来发展、专业化众创空间建设、孵化器运营管理、孵化器项目孵化与投融资、龙头企业和孵化器如何进行内生孵化、科研机构与孵化器协同发展与实践等方面展开了系统培训。同时,实地考察了华为公司、深圳湾创业广场、腾讯众创空间、深圳深创谷和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厂等全国知名的企业和创业孵化机构,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培训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提升我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人员的能力和水平,促进我省与深圳孵化器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助力孵化器行业持续良性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精彩,在学习的同时,强化了沟通交流,收获良多。下一步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把所学得到理论和实践经验融入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推动我省的创业孵化事业向更高层次发展。(火炬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