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在白山市举行2018年第五期科技创新驱动政策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04-27 15:12: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和促进地方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确保科技创新政策法规落地生根发挥实效,将创新驱动战略做实、做深、做细,2018年4月24至26日, 全省科技创新驱动政策宣讲团在白山市宾馆组织开展了2018年第五期全省创新驱动政策暨专利知识培训活动。培训活动由省科技厅法规处和专利代办处主办、吉林省科学技术情报学会承办, 白山市科技局协办。白山市科研机构、企业、高校和科技管理部门等单位的科研、财务和管理人员以及项目负责人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宣讲成员主要讲授科技计划项目资金管理、加计扣除政策、发明创造及专利申请、专利申请文件撰写、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吉林省科技文献信息服务平台使用介绍等内容。同时,组织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征求有关培训意见、建议等,发放问卷30余份。 

  培训活动的开展,对于推动地方科技政策的有效落实,企业及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全面了解掌握国家和省科技创新驱动的优惠政策与最新状态,树立创新发展理念,指导企业及各单位规范科研项目管理和财务管理,助推企业升级与创新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法规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