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举办2018年第四期吉林省科技创新驱动政策暨专利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04-27 14:27:00 来源:

 

4月23日,2018年第四期全省创新驱动政策暨专利知识宣讲培训活动在长春市新民宾馆举行。此次培训活动由省科技厅法规处和专利代办处主办、吉林省科学技术情报学会承办, 长春市朝阳区科技局协办。长春市及省内的部分科研园区、高校、科研机构的项目负责人、财务人员和科技管理工作者共150多人参加了培训。

宣讲团成员围绕科技计划项目资金管理、加计扣除政策、专利申请补贴政策、发明创造及专利申请、专利申请文件撰写、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吉林省科技文献信息服务平台使用介绍等内容进行理论辅导,与会人员积极与专家探讨在具体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具有较好的互动效果。

培训活动的开展,对于推动地方科技政策的有效落实企业及科研单位、高校全面了解掌握国家和省科技创新驱动的优惠政策与最新状态树立创新发展理念,指导企业及各单位规范项目管理和财务管理,以及助推企业升级与创新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法规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