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吉林省科技系统管理干部知识产权培训班在长春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4-27 09:01:00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倡导创新文化,加强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打牢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基础。4月2日至4日,省科厅与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在长春联合举办了2018年全省科技系统管理干部知识产权培训班。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谢景武、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副主任孙玮、知识产权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培训开班仪式,各市(州)、县(市、区)科技局分管知识产权工作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省公安厅吉林大学、天邦菁华知识产权运营服务有限公司等有关专家,就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当前侵权假冒犯罪形势及打防对策专利制度与专利条例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对专利行政执法、宣传培训和知识产权试点市县评定工作进行部署,并组织培训学员针对全省专利事业推进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此次培训对于全省科技管理干部及时了解知识产权新业态,提升全省科技系统管理干部的知识产权管理、保护、服务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知识产权产业促进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