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高洪善到长春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4-26 13:12:00 来源: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简称《改革方案》精神,面向地方管理部门和科研一线人员,广泛征求对《改革方案》“分类制定以科技创新质量、贡献为导向的评价指标体系”的意见和建议,4月24日,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高洪善、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信息处副处长吴晓、综合处副处长张玉华一行莅临长春开展调研活动。省科技厅副厅长谢景武、省奖励办主任林少华等陪同调研。

4月25日上午,高主任一行在长春召开了座谈会,与吉林大学、中科院长春光机物理所和中车长客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曾获国家科技奖或准备参评国家科技奖专家学者,以及奖励管理部门工作人员等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姜会林院士等参会专家,就“如何分类制定以科技创新质量、贡献为导向的评价指标体系”,如何制定一等奖和二等奖的评价标准”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4月25日下午,高洪善主任一行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中科院长春应化所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并与两个单位的相关科研人员和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对相关人员提出的关于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评审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奖励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