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厅长于化东到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4-20 15:10:00 来源:

 

417日,省科技厅厅长于化东带队到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以下简称“特产所”)进行了调研,特产所所长李光玉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于化东厅长一行听取了特产所的情况汇报,实地参观考察了特种经济动物分子生物学(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吉林特研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等,深入了解了特产所科技成果转发方面的情况。

于化东厅长肯定了特产所在基础研究、应用研究、科技成果转化以及产业开发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在支持吉林省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强调,在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农业现代化和产业全面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特产所要瞄准国家和省里的重大需求,强化顶层设计,谋划大项目,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要秉承“开放、共享、合作、发展”的原则,整合优势资源,开展协同创新,实现强强联合,突破关键技术攻关;遵循吉林省优势特色产业发展趋势,精准把握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政策优势,合理布局学科方向,引领和推动特产业更快更好发展。(办公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