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4-03 09:35:00 来源:

  3月30日下午,省科技厅召开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及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动员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举行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厅党组书记、厅长于化东作了题为《强化主体责任 加强监督检查 进一步推进全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工作报告,驻厅纪检组组长张国辉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以及直属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肯定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对2018年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五项重点任务: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化学习教育;二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三是规范流程,扎紧权力运行的笼子;四是坚持不懈纠正“四风”,持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五是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建设过硬的纪检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一项长期的、复杂的、艰巨的任务。全厅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具体规定,切实做到心存敬畏,手握戒尺,遵规守纪,确保全厅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机关党委、办公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