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吉林省科技厅厅长于化东一行赴通化市调研医药健康产业
发布时间: 2018-04-02 18:01: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扎实推进2018年医药健康产业各项工作开展,3月31日-4月1日,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厅长于化东、副厅长赵辉带领医药办和社发处负责人等一行赴通化市调研医药健康产业。

  于化东厅长一行先后到通化东宝集团、通化医药高新区湾湾川医药产业园、通化天实制药有限公司、通化康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和考察,深入了解了产业园区建设、重大产业化项目实施、创新产品开发等方面的情况,以及企业科技创新的实际需求。

  4月1日,调研组在通化市医药高新区召开了座谈会。于化东厅长一行先后听取了通化市、通化市医药高新区,以及修正药业、万通药业、玉圣药业、金马药业、益盛药业、华夏药业、振国药业和永成庆药业等8户医药健康企业的情况介绍,围绕推进医药健康产业发展、企业科技创新需求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座谈。于化东厅长肯定了通化市、通化市医药高新区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与引进、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为加快推进我省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以及各企业在创新产品开发、技术引进与创新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于化东厅长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大家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并就加快推进通化市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医药办、社发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