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我省新增两个国家级国际合作基地
发布时间: 2018-03-28 15:28:00 来源:

 

 

经我厅推荐,吉林大学中科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于吉红教授担任主任《未来科学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由吉林农业大学中国工程院院士、俄罗斯农业科学院外籍院士李玉教授担任主任的《食用菌新种质资源创制国际联合研究中心》获科技部2017年度国家国际联合研究中心认定。我省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增至19家。

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是面向国际科技前沿,为促进与国外一流科研机构开展长期合作,依托具有高水平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能力的国内机构建立的国际科技合作基地。2017年度,科技部在国务院有关部门、各省(区、市)、中央企业、驻美国、英国、德国、法国、俄罗斯、日本、澳大利亚科技处组等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议与研究,共批准认定了41家国家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国际合作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