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召开2018年专利微导航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18-01-11 16:43:00 来源:

  

  为推动我省企业运营类专利导航工作深入开展,提升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能力,1月11日,省科技厅和长春新区共同组织了由国内知名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相关企业参加的专利微导航项目调度会。

  会上,承担专利微导航项目的企业对专利微导航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内容包括阶段性成果、经验做法及出现的问题、对导航工作的建议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对承担的专利微导航项目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提出了在指导企业开展专利微导航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省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还针对进一步提高专利导航工作的认识、按质按量完成专利微导航项目工作、积极运用专利微导航项目成果等提出了三点意见。

  通过此次调度会,将会促进企业顺利开展运营类专利导航项目,提高企业的专利信息利用和管理能力,提升企业技术创新和竞争能力,为推动我省专利导航试点工作奠定良好基础。(知识产权保护协调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