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吉林省药企走进美国”座谈会在长春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2-18 10:38:00 来源:

  

  为助力我省医药企业“走出去”,积极开拓国际市场,12月14日,由省科技厅、省贸促会共同主办的“吉林省药企走进美国”座谈会在长春召开。美国海博国际律师事务所Scott cunning、C.kyle musgrove和Yongjin zhu等专业律师出席会议。我省施慧达药业集团(吉林)有限公司、修正药业集团、迪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省内20余家规模以上医药企业近40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以“吉林省药企走进美国”为主题,美国海博律师事务所介绍了医药企业进入美国市场面临的法律法规风险及应对措施,着重探讨吉林省药企进入美国市场的途径,为今后双方企业建立经贸关系、促进商业合作提供法律保障。修正药业、施慧达药业、亚泰生物、四环制药、西点药业等企业表现出浓厚兴趣,就知识产权保护、进入美国途径等方面问题与美方律师积极交流。

  会后,代表团实地参观了楚天华通医药设备公司、修正药业集团、长春迪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春金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就具体合作事宜详细交流。(医药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