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2017年“长白山自然与人文”主题首届青年学者论坛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1-27 09:11:00 来源:
  

  2017年11月17日,由吉林省科技厅、长白山生物群落与生物多样性吉林省联合重点实验室主办,长白山科学研究院承办的2017年“长白山自然与人文”首届青年学者论坛在长白山池北区召开。论坛由“长白山生物群落与生物多样性吉林省联合重点实验室”主任陈霞教授主持,长白山管委会雷涯邻副主任出席论坛并致辞。

  会议旨在搭建思想整合、开放合作的青年学者交流平台,构建多元包容、开放互动的合作共赢格局,汇聚全省研究长白山的科研力量,突出一体化研究共识,来自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中科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农业大学、吉林省林科院、延边大学、长春大学、通化师范学院、长白山气象局及长白山科学研究院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50余名专家和青年学者参加了论坛,16名不同学科领域的青年学者在论坛上作了报告。论坛特邀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邓红兵研究员、中科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所长助理姜明研究员分别作了题为“植物与生物多样性和文化多样性的关系”、“科研的思维模式”、“湿地科学及其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论坛还针对“长白山研究一体化”问题进行了研讨。(基础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