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吉林省2017年企业专利运营类导航项目对接会在长春新区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0-17 17:22:00 来源:

  

  为了推动我省企业专利运营类导航工作深入开展,促进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提升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能力,10月17日上午,吉林省科技厅在长春新区组织召开了企业专利运营类导航项目对接会。北京国知专利预警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品源知识产权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吉林省中科应化盈智知识产权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合享汇智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4家国内一流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高新区内9家企业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以及长春新区科创委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对接会。

  会上,省科技厅对专利运营类导航项目背景、意义及标准做了相关介绍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与会的专利服务机构对各自公司情况、业务领域、人员构成、项目方案以及工作案例等内容作了介绍,北京国知专利预警咨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针对企业运营类导航项目的理论与实践进行了讲解。会后,专利服务机构与相关企业进行了2017年度专利导航项目对接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此次项目对接会为推动我省专利导航试点工作进一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知识产权保护协调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