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暨“庆祝国庆节,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0-12 13:29:00 来源:
 

  9月29日,省科技厅直属机关党委带队到包保的柳河县西腰沟村开展“庆祝国庆节,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实地考察扶贫点开展脱贫攻坚情况,走访慰问贫困户,深入农户进行义务劳动,及时为贫困户送去关怀与节日祝福。

  省科技厅19名党员会同省科技厅派驻科技扶贫村第一书记深入柳河县西腰沟村,看望了10户贫困户,送去了大米、豆油和月饼等节日用品,通过拉家常的方式切实了解贫困户实际情况,集思广益,出主意、想办法,并和当地柳俐粮油有限公司负责人现场沟通,初步确定了带领农民尽快脱贫致富的可行性方案。

  省科技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树安在详细了解贫困户多是因疾病致贫、缺失劳动力致贫及孩子上学致贫的情况后,叮嘱贫困户一定要相信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坚定对脱贫攻坚工作的信心,一定要积极配合党和政府自强自立,克服暂时的困难,对生活要充满信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贫困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将在党的带领下努力实现脱贫。

  参加走访慰问的党员还参观考察了“蔬菜大棚种植”、“食用菌栽培”等精准扶贫项目的进展情况,倾听农户的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了生产及销售环节中的困难及相关情况,并通过购买了蔬菜合作社产品奉献爱心。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入农村,被困难群众的生活条件深深触动,进一步加强了党性锻炼,增强了党员责任意识,并一致表示,要追思过去、珍惜当下、展望未来,秉承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加积极的在岗位上尽职尽责、发光发热,尽最大努力帮助困难户早日脱贫。(机关党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